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

(2018-05-16 11:07:4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65494' 的评论 : 谢哈梅鼓励,这首歌大概是太熟悉了,所以唱的还行,也唱过其他粤语歌,都失败了。
这张头像很喜欢,是男女两位喜欢的演员。
Ha65494 回复 悄悄话 又仔细听了一遍《朋友》,你的粤语发音准确度达到98%!如果你不讲粤语,这已经是惊人的语言能力了!一点点口音加上非常磁性的嗓音,魅力没法挡啊!发现你和你头像里的那个帅哥是一个类型的长相。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嗯,人生路上行进,路径不同,风景不同,一切都在变化,自己的心情,思想自是会有不同,有变化,所谓“越过高峰另一峰却又见,目标推远让理想永远在前面”-----坏了,我又要拽了(可恨这个跟帖没法贴表情)。
我没你那样一步一个脚印,坚实前进的稳重,看了你的致儿子的信,叹服!你的文章总让我有感触。
尼斯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现在重唱二十年前的歌有啥不同嘛,,,内心有变换吧。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尼斯好。这首是我最喜欢的歌之一,一直想唱,可是调太高,几次冲击都失败了。这次调成低一些的音,虽然粤语的字句仍有瑕疵,但终于成功了,还挺满意,天天跑步听,。想起以前在歌厅总唱这歌,一晃二十多年了。
尼斯周末愉快!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哎呦,几天没来,黄兄二首歌啦,好听啊好听,有四大天王的味道。

周末唱歌开心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