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又唱了一遍《城里的月光》

(2017-05-01 11:18:3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saturn' 的评论 :这是哪位朋友啊?问好。
outofsaturn 回复 悄悄话 熟悉的歌声熟悉的旋律, 牵我心角幽然动:)
问好黄昏兄!
祝愿一切顺利!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夜月飞花' 的评论 : 飞花来了!好久不见,深深的问候。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心若知道灵犀的方向......引我来问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