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夏秋冬》

(2015-11-24 09:51:20) 下一个




你似微风吹醒我心灵 羞怯还带着惊喜

默默递给我一朵小野花 带给我喜悦的春

你伴着我带着老吉他 吟唱在山巅水涯

深情注视我笑在艳阳下 漫溢我欢畅的夏

你难忘记流浪的岁月 挥挥手只留下背影

弹着老吉他我依然吟唱 潇洒我清愁的秋

你已远去无处觅游踪 寄语浮云传珍重

多情应似我此心与谁共 凋零我孤寂的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给红莓,尼斯拜晚年,祝新的一年里健康幸福,万事如意!!!
outofsaturn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圣诞之夜,新年之际,遥祝黄昏兄节日快乐!
outofsaturn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莫名想念!祝愿节日快乐!
早点回来灌水哈:)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黄昏兄一切可好,有新歌不,不会冬眠了吧,该冒泡时就冒泡。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saturn' 的评论 : 谢谢朋友留言。是红莓吧?问好。
outofsaturn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歌词令我伤感。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记得网友水云间说,一听到这个歌曲的前奏响起,就要流泪。我也是这样,超级喜欢这首从大学校园钟爱至今的歌曲。
感觉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
想想,这就是我们的故事,我们的歌。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光临鼓励。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您是全才,唱的真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