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朋友》,新老朋友们圣诞快乐

(2012-11-19 06:31:46)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

《最真的梦》

附一张旧照,也附一段旧事。

我平生醉酒最厉害,也是最丢脸的一次。

我平生醉酒最厉害,也是最丢脸的一次是在重庆的巴县。我在酒上比较厉害,能说能喝,而且脸怎么喝也不红,也算是身经百战的。那次是我和同事给一个大单位去追缴钱款。重庆对口单位的一个姓王的带我们去,陪我们来的人也姓王,在重庆宾馆里等。我,同事,重庆姓王的三人去的巴县。重庆是千方百计想把款留下。我们俩就是去了解情况,要不来钱也没事儿。结果巴县的几个(文强就是巴县的头,但是否是那个时候的头就不知道了)陪着,用他们当地的一种酒招待,对方和我们一样,都很健谈,就是都是很矮的个子。我们相谈甚欢,谈什么我俩后来都忘了,反正最后我和同事俩人都被灌醉了。我什么也不知道了,就记得我上车后车一开,我看到自己吐出的东西线一样随着车窗往后飞。回宾馆后和同事睡了两天。陪来的那个王主任后来说:“大L(指我)往床上一放,脑袋就像用脖子当轴的球一样,一扒拉就倒那边再一扒拉就倒这边来,给我吓坏了。”

记得晚上我去厕所,看到一个蟑螂,我头晕的厉害,可还是清醒,就猛的吐一口唾沫,吐在蟑螂身上,结果粘住它了,挣扎了几下不动了-------是也给醉了还是醉死了不知道。我当时还想了,咱们孩子再多,哪个孩子的特点什么的都了如指掌,那蟑螂怎样呢?早晨蟑螂们出去,晚上回来,蟑螂妈妈有数吗?会不会问:“十一郎今天怎么没回来呢?”

嘻嘻财迷财迷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碧蓝天的评论:
多谢碧蓝天光临留言。
这是当时在70村兰贝贝赠我这张图片让我写诗,我写的这首诗。
碧蓝天 回复 悄悄话 正在喝水,图跳了出来,水喷了一桌。 笑S ,是要偿命滴,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