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小楼听雨合唱的《城里的月光》

(2012-09-15 09:09:1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问好飘零MM,真是好久不见了。那次看了你的那篇《老婆的情人》,似有所悟。
祝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唱得真有味道,好听极了。
好久不见,黄昏兄,中秋快乐:)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那时似乎血还是热的,倒是不算懒惰,留下了一些文字,或说是心灵之声,特别是那长篇《一次纯洁的偷腥》和19首歌词,现在激情不再,仅有余温,什么也不想写了,你一说,我回头一看,真惭愧了。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您真是个多产勤奋的作家啊!博客的内容真丰富!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雨痕好。夜深人静的时候最容易浮想联翩啊。有时候想想人挺没意思的,所以又觉得写作的好处了,能记下自己心路历程。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 尤其在夜深人静时~~要是黄昏大哥唱,也一定是很好听的:))
问候黄昏大哥。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忌哥哥的评论:
我倒觉得各有千秋.女声唱的这首歌是我第一次听,而且她唱得很好.
多谢无忌哥哥光临留言.问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多谢秋天的脚步光临留言.
无忌哥哥 回复 悄悄话 夜阑静问有谁共鸣?还是喜欢张国荣唱的。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比哥哥的另有一番风味,大爱!感谢分享!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问偶像好!风华这歌唱的真好,忍不住珍藏了下来。想悄悄来悄悄走,但一发这贴就上了首页,还是留下了来过的痕迹。
就再溜走了。遥致问候。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得的评论:
确实是一首好歌,夜深人静的时候听总会感动.
你怎么把博客关了?问好小得.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你回来啦?一切都好吧。俺和你有共鸣,风华这歌唱的太有味道,太棒了!这版吉他伴奏也非常有意境,非常欣赏!
祝才子周末快乐!!
小得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这首歌呢!哥哥的一首好歌,特适合夜深人静的时候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