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作词并演唱的歌曲《错判》

(2012-03-29 06:37:51) 下一个

《错判》

作曲 刘家昌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独坐临窗的桌前,看那夕阳染红云天。
约他来这咖啡店,幸福是否在今晚?
踌躇几番,昨夜又未眠,回望内心情感。
相逢偶然,他翩翩出现,刹那让我深陷,骄傲难返。
似乎灵犀也存他心间,只是含笑仍不言,
情难自禁我已慌乱,决定坦白暗恋。

落日余晖已变暗,绚丽晚霞不再灿烂。
时间早过他不见,心情渐渐如冰寒。
可叹是我,将他意错判,爱恋一厢情愿。
这段情路,如残阳一般,美丽却又短暂,瞬间耀眼。
幻梦粉碎泪水落如线,羞愧伴着咖啡咽,
黯然离去把爱情留在这伤心小店。

落日余晖已变暗,绚丽晚霞不再灿烂。
时间早过他不见,心情渐渐如冰寒。
可叹是我,将他意错判,爱恋一厢情愿。
这段情路,如残阳一般,美丽却又短暂,瞬间耀眼。
幻梦粉碎泪水落如线,羞愧伴着咖啡咽,
黯然离去把爱情留在这伤心小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