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喜欢我的文字和与我有缘相聚在网络的朋友们

(2011-11-20 19:45:04) 下一个

深潜中浮上来问候燕子,露露,雨痕,春歌,红莓,丽桥等朋友们,谢谢留言关注。
握手

很久以前刚网上开唱时,对着电脑里播放的伴奏,没有话筒直接对着电脑原生态唱的,当时觉得感情抒发的那个到位啊,自己把自己都唱的感动了。后来也又内录再唱过这歌。激昂,柔情的都弄过,但是再也没有这个原生态的有感觉了。汗哭

也一直喜欢这首歌和自己这个原生态的倾情演唱,给自己一个金鼎淦赞。加油元宝时间夜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刚看到春歌的留言,感谢光临,问好。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黄昏,今天见你在唱坛冒泡了,特前来问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谢露露.问好.雨痕也有一段时间没来文学城了.再祝福露露及所有朋友们.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黄昏大哥的温馨话语,我虽然没坐上沙发,但看到雨痕在那里了,也十足的开心啊!

祝愿大哥快乐!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spberries的评论:
留言都挺珍贵的,我留着吧.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飘零MM的祝福,也祝福你心想事成.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儿朵朵的评论:谢花儿光临.
Raspberries 回复 悄悄话 恩。。好听。。祝昏兄圣诞新年都快乐!

看见俺在你首页的留言很碍眼。。能删掉9好了。。

hehe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看望兄长。祝黄昏兄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字好,不得不喜欢,哈哈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也祝福雨痕顺风顺水,心想事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感恩的心, 让我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上天带给我们的一切美好,感恩父母、感恩社会、感恩生活、感恩朋友。。。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感动,谢谢黄昏大哥,祝你一切顺心、顺利!生活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