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风月黄昏》

(2011-05-31 18:44:17) 下一个

风月黄昏

作曲 陈小霞

填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醒来已经是黄昏

 

吹入窗似柔手含情,款款将思绪撩动,像那年你带着热望真诚,走进我孤寂心灵。

冷星寒照窗前孤影,夜凉如水寂无声,院中桃李莘莘凄草秋浓,旧爱已缘尽无踪。

色丝带挽结成心形,缠在你送的话筒,唱出我们多少缠绵深情,多少轻狂的曾经。

醉中满眼如烟残梦,你已是半面妆容,刀剑琴瑟从此人散曲终,独步这春夏秋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多谢喜欢。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