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老牛吃嫩草》(三)

(2011-05-22 12:14:43) 下一个

()

按摩院迎门柜台后边站着一个高大粗壮,衣着暴露的女人,打着厚厚粉底的大饼脸上,肥厚的嘴唇涂抹得鲜红,一见小林进来,立刻笑容可掬的打了招呼,问小林要做什么服务。虽然小林来美国后和几个都在实验室的中国同学去过脱衣舞场,还狠心花75美元点了一次single dance,超近距离的观察过那种女人,见过所谓的世面,但此刻却是第一次抱着真刀真枪干实事的目的进按摩院。见那女人问,小林怕被笑话自己是雏儿,就故作老练的问你们都有什么服务项目,那女人说你就直说你要做什么项目吧,小林问足疗多少钱,按摩多少钱。

那女人上下打量了一下小林,忽然扑哧一笑,改用浓重的东北口音说道:“大哥,别装了,你裤裆那儿都支起帐篷来了,还足疗了,实诚点儿,进来吧,保证给你伺候舒服了。”说完不等小林说话,就回头喊了一声,随着喊声,从后边走出来了一个也是浓妆艳抹的女人,只是比和小林说话的这个女人瘦小了一圈。

这个女人看了小林一眼,说跟我来,然后就带着小林往后边走。小林喜欢高大丰满的女人,此刻充满欲火的两眼看着她瘦小的身子,特别是扁平的胸脯,有些不喜欢,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随着她走了几步,终于停住脚步,走回去对那个高大的女人说能不能再找一个,高大的女人说我是这里的老板,我这店现在新开,就她一个人。小林说我看你就挺好的,高大女人听后呵呵呵的笑了起来,鲜红的大嘴露出里边的白牙,小林全身上下都硬了。

“这样吧,”高大的女人说道:“来的都是客,只要不是来卖伟哥和大力丸的,就是我们的客人和好朋友,一定都照顾好了。大哥今天第一次来,我们买一送一,我俩给大哥做一个双飞行了吧?”说完喊出一个男人看着柜台,然后不由分说和那个瘦小女人一左一右拥着小林走进了一个房间。

进了房间,高大女人认真的问小林是不是吃了伟哥什么的,怎么眼睛都红了,说你可别在我们这儿生事啊。小林照实说昨晚吃了鹿鞭和牛鞭了,高大女人说那我们就放心了。瘦小的女人说牛鞭鹿鞭都是纯天然绿色食品,吃肚子里没事儿,就怕你长个鹿鞭我们就倒霉了,小林红着脸边脱衣服边说,我哪儿能和人家鹿比呀。

小林一马双跨,腾云驾雾的折腾完,欲火尽泄,身上带的现金也全被两只雌马连哄带骗,连激带捧的收走了,高大女人还在小林口袋里塞了一张贵宾卡。小林拖着疲惫的身子走出按摩院时,身后传来瘦小女人有气无力的声音:“鞭哥慢走,记得再来啊。”

小林回家后把剩下的“德国科隆补腰汤”和三只鞭放在冰箱里,一天取出一些慢慢进食,昨天才完成了“德国科隆补腰汤”要求的两个星期的完整疗程。其间小林曾食髓知味的去了许多次那个按摩院,消化了许多汤和鞭补出的旺盛欲火,消磨了许多灵与肉的激情时光,当然,也消耗了许多血汗钱。

可是后来,一贯节俭,每月都存钱的小林发现手头上仅有二十几块钱了,离公司发薪水还有些日子,如果不去银行取钱,正常过日子的钱都不够了。抠门财迷的小林想起在按摩院销金窟里流失的那些money,真切感受了以前书上看到的嫖客完事后付钱时的那种深深的空虚,失落和悔恨。

“真是堕落啊!”小林在浴室光着身子对着镜子发誓再也不去按摩院了。昨晚吃完最后一节鹿鞭和最后一碗“德国科隆补腰汤”,小林决定重新做人。不过生活嘛,就要实际,从小处着眼,小林看着电冰箱旁的一箱方便面,动了偷梁换柱去超市骗钱的想法。“小钱也是钱,以后天天吃方便面,先熬到这个月发薪水再说。”

现在,小林坐在麻将牌桌子前,意外的遭到了这个梅姐莫名其妙的挑逗,不再去按摩院已经好些天了,小林本已戒急用忍,但此刻看着眼前白花花的梅姐过分的问话,小林胃里鞭汤荡漾,体内的欲火又悄然涌起了。

“我想干,,,”小林欲言又止的说出这三个字后,看着梅姐,正待斟酌的说出后续的话,却听梅姐一笑道:“小林,年轻人,怎么这么不爽快啊?”接着小林觉得脚上一紧,原来却是梅姐在桌子底下伸出已经脱去鞋子的肥脚踩住了自己的脚面!

 

就像医院大夫身前那种一踩底下的把手就打开盖子的垃圾桶一样,随着梅姐的一踩,小林全身一凛,自己裆下那只万恶之源的小鞭也不可抑制的一下子立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