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月光下的思念》/栗米

(2010-12-09 18:32:06) 下一个


《月光下的思念》
作曲  邰肇玫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栗米

月光悄洒窗台,雪后一片洁白。
凝望挂钟轻轻摆,思绪如潮来。
当年两小情初开,朝夕相携连心爱。
那青涩懵懂,纯真无猜,琴鸣瑟和难忘怀。

默默来到屋外,静静雪路徘徊。
点点繁星伴明月,猎猎风袭来。
依稀似闻那歌声,我俩相拥情澎湃。
沉沉寒夜中,问这星海,如今谁与我同在?

默默来到屋外,静静雪路徘徊。
点点繁星伴明月,猎猎风袭来。
仿佛如听那誓言,我俩牵手志豪迈。
茫茫旷野上,问这大地,如今谁为我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月飞花的评论:
谢谢夜月飞花喜欢.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词美、曲美、音美,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