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凤飞飞《知己》

(2010-11-07 09:38:04)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岸海豚的评论:
不知怎么回事儿,现在才看到你的留言.这歌旋律很美,很喜欢.我也很喜欢凤飞飞.
西岸海豚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风飞飞但真的没听过这一首。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anqiuxue的评论:
能看到啊.问好雪mm.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啊。

也喜欢掌声响起和往事如昨。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这首"知己"和"掌声响起","往事如昨"都是喜欢的凤飞飞的歌曲之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