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追问

(2009-09-13 22:34:21) 下一个
我究竟爱不爱你?
我反复的反复的
反复的追问自己

若我不爱你
怎么会如今还颤栗?
怎么会狂热,喜悦,闪亮
怎么会因不见了你
在拥挤嘈杂的街头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
哭得像个迷路的孩子?
怎么会渴望你的拥抱迷恋你的呼吸
怎么会在清晨惺松的刹那
看到你眼睛
而心软似绵心甜如蜜?

而我究竟爱不爱你?
若我爱你
怎么会踌躇怀疑?
怎么会每每失去耐心?
怎么会觉得付出是委屈
怎么会不能体谅
怎么会忍心埋怨你的脆弱
怎么会冷漠逃离?

我也反复的反复的
反复的追问你同样的问题,
你爱不爱我爱不爱我爱不爱我

我仍见到你眼里的星星
我知道我仍是你心中最美的那个女子
最热切的那个渴望 最不能抗拒的吸引
…..
可是
你眼里怎么有犹疑?
怎么会不能宽容呵护珍惜?
怎么会不容情的摧残后
埋怨命运对你的扭曲?

我多么迷惑
我究竟爱不爱你?
你究竟爱不爱我?
当我们哭着笑着怒着恨着
说着爱与不爱的话题
当我们在热切的思慕渴望里被燃烧
当我们在心碎的争执里被伤害撕裂
当我们一千次的哭着醉着决定结束折磨
当我们一千零一次苦恼又迷惘抗拒不了的回头
我多么迷惑,
我爱你吗你爱我吗?

有时我恨自己
怎么会是棵带刺的蔷薇
怎么不能做一朵睡莲
静静陪你做你温柔的妻
有时我恨你
怎么不像天空
宽容我飞翔肆意不羁

我从ST.CATHERINE一遍遍走过
泪水一再的一再的湿了衣襟
我在睡前决定忘掉
在梦里看见你背影惊醒
我从床头坐起,
披上那件觉着仍有你气息的睡衣
静静的想
一个女孩爱一个男人
和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
是如何不同的命题

原谅我抽了一根烟,
烟放了太久
有点潮湿
我用了很长时间才点燃
烟雾氤氲
有点迷醉而苦涩的沉香
散开这夜里

让我
静静的想一想

一个女孩爱一个男人
和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

一个男孩爱一个女孩
和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

都是
怎样
不同的命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