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文学城大情圣和大文豪世纪相逢 (三)

(2006-09-28 22:04:30) 下一个

我稳重的走上前去,微微一笑,伸出右手,说道:Hi。

从我起步到他面前在到伸出右手,我一直努力的保持着风度,不蕴不火,不紧不慢,以免见笑与大文豪面前。要知道,大情圣也是很要面子的,跟何况这是一次世纪相逢。

不想对方更是优雅, 从他那雪白的牙齿间飞出一句:苯猪!

“bonjour?”大文豪居然跟我说法语?都说法语比英语高雅优美,难道大文豪不肯放下架子跟我说中文么?

当然大情圣不能失礼,随即回答道;“傻驴,比养喂牛(Salut,bienvenue,你好,欢迎来到)”当初大情圣为了泡巴黎来的MM,苦练法语,结果练好之后,巴黎来的MM却去了美国,没有机会再用。不想大情圣这法语的第一次,又给了他。。。。。。。大文豪阿,你真是大情圣的克星。

“merci”大文豪回答道。忽然,大文豪眼睛放光,高兴的挥舞双手,象个黑猩猩样的蹦跳。随着他的目光,我看到另外2个黑炭正向着我们的方向走来,咕噜咕噜的说着一长串的灵呱啦(非洲土语)。大情圣忽然明白了,面前的这个黑炭不是大文豪,大文豪在牛也不应该会说灵呱啦, 更何况,唉,一念之差,怎么忘了大文豪应该是个黄色人种。可恶,认错人了!

大情圣整了整衣装,暗自庆幸这一幕没有给大文豪看到,要不然他那一只笔回头写出来大情圣哪里还敢再说自己眼光好呢?大情圣自己眼光不好没有关系,可那不是贬低了大情圣的妹妹们么?几十人同时被牵连,那是多么大的罪过呀。

胡思乱想间,忽然觉得肩头被人拍了一下。一抬头,一个标准的亚洲帅哥站在我的面前。大约1米80的个儿,大眼睛,挺鼻梁,浓眉毛,眼神自信有神,皮肤白皙,手指修长。大情圣不禁倒抽一口凉气,难道这就是黑方快?即不黑也不方,却端的一个帅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