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绿卡,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2009-10-09 16:20:47) 下一个
绿卡,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不是生与死的等待
而是咱已经绿了
你却才刚刚申请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不是咱已经绿了
你却才开始申请
而是看你想绿想到痴迷
却不知如何说出我来帮你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不是我不能说出我来帮你
而是看你盼绿盼得痛彻心脾
咱却只能把它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不是我不能说出我来帮你
而是彼此同期递交
却不能够在一起审批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不是彼此同期递交
却不能够在一起审批
而是明知道排期遥遥
却要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不是绿与不绿的等待
而是同期申请
却无法在一起同绿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不是无法一起同绿
而是相互了望的马甲
却永远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不是马甲之间的轨迹
而是网络纵横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不是转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咱们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长的等待
是绿与不绿的等待
一个是在论坛上等待期盼着
一个却是坛底深潜自责不已……

_:$ _(&) _(a) _(c) _(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adiology 回复 悄悄话 haha,燕子飞回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