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承诺

生活是点点滴滴,情感是丝丝缕缕
正文

幸福就是好好的健康地活着

(2012-12-09 09:07:29) 下一个


幸福就是好好的健康地活着

刚跟国内的姐通完电话,心情不好的时候,姐是我的长青树,永远可以打扰,姐在国内当护士,她的工作是每天接触病人,她说看到病人的痛苦,就知道健康就是幸福,很多人病着都非常的痛苦,花大量的钱,最重要的是,很多病人的病是一种无望的,就是不像发烧感冒一样可以医治的病,躺在那等着一种无望的结局,那是真的痛苦,那种痛也只能是希望他们能去相信有天堂,只有相信有天堂的存在才能带给他们在这短暂的人生旅程里的平和和希望。

幸福是天上掉到人间的玻璃球,打碎了,有人捡得多一些,有的人捡得少一些,但多少多有,幸福只是一种感觉,只要你吃的饱穿的暖,你就可以有足够的资本闭起眼在阳光下好好的感受此时我很幸福,你的思绪可以自由的飞,可以飞过开满鲜花的草地,可以停留在深山里的清泉旁,可以去感受人间奇妙的歌声。

如果有人问你你幸福吗?应该大声地回答是的我很幸福。假如有时心情不好的,你可以上上网,选一部喜欢的电影或电视剧看看,你可以出门到健身房健身,到公园跑步,可以打个电话约朋友一起出去喝咖啡,或者安排几天的时间开车到外面郊游,我坚信一定有很多事能让你觉得,嗯,活着,这么多事可以让我觉得心情很好!

祝中坛的朋友开心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TM的评论:
谢谢来访,祝你开心!
ZTM 回复 悄悄话 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