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人说你聪明,别信,你不一定聪明,肯定有比你聪明的。人人说你精神有毛病,一定要信,肯定有

(2019-05-24 07:21:15) 下一个

昨天总统不理南希陪落西,出来直接见记者,说你们查我,说我隐瞒,我就没法和你们一起工作。

南希也出来见记者。模仿这总统的动作,拍着桌子,说这不是第一次了。第一次怎样,第二次你们都看见了,他当着电视直播拂袖而去。今天他进去,就出去了。

南希最后说,我为他祷告。

我给大家解释下南希的意思。我们是在做工作。国会几百号人,我综合大家的意见,代表国会和你工作。我要是犯了国会的众怒,我干不了,你要是犯了我们的众怒,你干不了。

查你是众院大多数的意见,包括共和党,我当然支持。

弹劾现在不明朗,因为共和党有不支持的,我也保留,因为你也就两年了,不值当和你没完。

可你得象个正常人啊。拂袖而去是总统干的事吗?

我现在是觉得你精神有问题,等待国会大多数认为你精神有问题,那你就是真的精神有问题了。

和不能交流的人,我只有祷告。

我从这突然想到日常。赌气这事就是添堵。好多人让别人觉得精神有问题,就是不停和别人赌气。别人在交流,你在赌气,能不把你当精神有问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哲学第n定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哲学第n定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