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信任

(2018-10-17 19:48:43) 下一个

送女儿去CAMP的路上,我问,牙刷牙膏带了吗?
她说,也许,我记得放在桌上,后面的不记得了。
我说,你肯定忘了。我信任你可以行李收拾好,但你辜负了。有一天你会认识到,让别人信任是很快乐的事,那时你的事事就会做得更好。
然后我给了她如下的说教。
我在你的岁数,把别人的信任看到非常重要,答应别人的事,是绝不会忘记的。渐长,生活遇到挫折,自己也学坏,做了很多不负责的事。现在老了,认识到,life is about how you treat others,not how others treat you.有此想法,会觉得别人辜负你,欺骗你,不是什么大不了的。至少可以远离垃圾人。
这世上有件事比被辜负可怕得多,就是失去对世界的信任与信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