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加索和玫瑰

(2018-09-16 06:27:25) 下一个

高加索和玫瑰都是房东。老顾老婆过了一段总算明白了,她们两个人的真正分歧,是在选什么房客上。

高加索属于原教旨主义,非白人不租,老墨黑人不租。非法移民更不可能租。

这只租白人的政策,也不是赚不到钱,就是得不停跑法庭。因为白人好像都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

白人房客的标配是,看房时非常文雅有教养,搬进来后,说得最多的是,我要告你。

门锁再修不好,我要告你,丢东西你赔。

我现在住在旅馆里,你要出旅馆费用,暖气再修不好,我要告你。

玫瑰用一句话总结了高加索的房客,你找的都是白垃圾。

玫瑰找房客的方针和高加索正相反。越是老墨,越是英语不好的,越要。信用分数也不看。是不是非法移民根本不问,内心巴不得是非移呢。

房客问,怎么交房租?

玫瑰就说,你租了房,咱们就是朋友,没那么多严格的规矩。每个月初我丈夫上门取就是了。

下个月玫瑰的丈夫来敲门收房租,穿着陆战队军装,黑铁塔一般,堵在门框上,恨不得把门框撑开。

面无表情,就一个字,房租。

房客乖乖把房租放他那比别人大两倍的黑手里。现金,一分不差。

这么一看,高加索的生意,肯定不如玫瑰。再加上玫瑰整天白垃圾白垃圾,高加索心里非常不爽。你丈夫是黑人,可我丈夫是白人,你是不是说我丈夫垃圾。

有一次忍不住,你把房都租给老墨,还挺什么川普?

玫瑰说,我最支持川普的,就是他不古板。什么事都可以灵活。生意场就要灵活,口袋里的金钱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还有川普不是种族主义者,他最看不上的就是吃救济的。吃救济的极品就是白垃圾。没钱还胡花,然后吃救济。

高加索脸上有点挂不住,说,bullshit.

老顾老婆也在场,瞪着大眼问,什么不谢?

玫瑰说,她的意思就是我们互相交流做地主的经验,不用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