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为亚洲大富豪发生战争

(2018-08-20 09:14:20) 下一个

这世上,没有老顾更恨疯狂亚洲大富豪这个电影了,因为顾太太喜欢。

不是一般地喜欢。

看完第一遍,回家对老顾说,吃饭的时候有人旁边伺候着,那才叫生活。那像我,肘子膀也没人切,自己转圈啃。

看完第二遍,回家对老顾说,下厨房要巡视,对着七八个大厨说,这个先上,这个后上,那才叫生活。那像我,手都洗脱皮了。

看完第三遍,回来对老顾说,旅游坐飞机单间才叫旅游,飞机上还可以亲密。那像我,坐个商务舱还算计半天。

老顾受不了,给我打电话。我太太光看见电影了光鲜的了,她没看见那女主角多苗条。我太太要是在飞机里亲密,一翻身,飞机得失去平衡,载海里去。

高加索也看了这个电影,很兴奋,来和老顾太太交流。

这电影太浪漫了。让我回忆起我先生买摩托车时的情景。

老顾太太问,买摩托车怎么了。

高加索说,我先生说,现在是摩托,我骑着,在田野逛。我正在考直升机驾照,今后我要买架直升机,咱们俩坐着,开到一个岛上度假。

后来直升机买了吗?

买个屁,那破摩托都是贷款。我现在一提直升机,他就说,我爸不是在北京有两套房吗,卖一套,就可以买直升机了。感情美国人也啃老,啃老丈人。

 老顾因此得出结论,什么川粉,她们就是看上川普的臭钱了。不看新闻联播就是下等人,喜欢疯狂亚洲富豪的就是下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