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顾老婆和我们说起老顾做饭的臭事。

(2018-04-19 09:20:45) 下一个

老顾老婆和我们说起老顾做饭的臭事。

 

恋爱的时候,在他宿舍请我吃饭。宫保鸡水煮肉外加炒青菜。我吃完了回家,一路走一路流眼泪,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好,又有学问又会做饭。等结婚,他什么也做不出来,我问你恋爱时的本事呢?他说那菜是餐馆买的,为了不漏馅,回锅的时候还猛放酱油。

 

你们说世界上还有这么虚伪的人没有?

 

老顾听了这话,背后对我们说,揭丑说都会啦。恋爱的时候,她枕头边放本戈尔丁的蝇王。我一看兴奋极了,和她讨论,她屁也不知道。原来她从我同学那听说我在读蝇王原作学英语,就买本中文版在床头装样子。

结婚我就知道,她最后读的书就高中课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登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