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顾愣了一会

(2018-02-16 07:51:48) 下一个

老顾愣了一会,问女儿要不要过去陪她。女儿平静下来说,没事,要开车上路了。

回到餐厅,老婆还在吃,估计四十个饺子变八十了,还开了瓶老顾没舍得喝的一百多块的红酒,有些醉眼朦胧。

老顾说,女儿挺好,问你好,让你少生气。心情不好多吃点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要适度。

老婆说,老顾,我忍不住啊。我生这么个孩子,肯定是我祖上做孽报应,老天爷派来和我做对的。你看人家川普,孩子个个优秀,长得又漂亮,又有能力。一碗卡走出来多么优雅风度。我为什么没能有个那样的孩子?

老顾心想,这要是和总统比,我顾博门得再结两次婚才行。

继续安慰老婆,你要想积极的方面。咱们的女儿,GPA4以上,上了那么好的大学,有多少人能做到?

老婆说,我现在才知道,什么优秀不优秀,狗屁。优秀了,三观不正,那是左左。前两天感恩节PARTY你看若若那色迷迷的眼神,你当VP有什么用,三观不正。

老顾一看越说越不象话,赶紧说,你上楼休息吧。走过去扶老婆。

还没扶呢,老婆已经爬在桌上打起了呼噜,哈拉子流了一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花树2017 回复 悄悄话 这老婆三观不正才是真的
旧友新识 回复 悄悄话 老顾虽然政治意识够西化,可是对老婆基本跟二十年代留学生被家里定了个小脚文盲媳妇一个心态,当年娶她就为了做饭生孩子?这是不跟与自己不是一个档次的人计较?如果把太太当作平等的人看待,会希望沟通理解讨论甚至争论, 即使政见对立。女儿对她妈的态度跟她爸对她妈的态度很有关系,将来的婚姻也会被她父母的关系潜移默化。老顾虽然是川黑,但对老婆的态度跟川普有点像。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轻松愉快的小品。顾太太再不以正面形象出场, 有人会抛砖了。对号入座从来不可避免。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好看,期待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