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轱辘换了,以前跑到六十五英里就抖,现在七十五也没事

(2017-09-21 20:14:24) 下一个

下一步就是轴承了。

装的时候告诉我安装费九十。
我问不是一个十块吗?
答曰一个轱辘收十几的保险。
我问保险必须吗?
答曰,不是。
我说不要。你给我算算多少钱。
那个胖子为强制我买保险显得很难堪,磨叽半天告诉我安装费五十多。
等装完了,胖子下班了,一个苗族小伙,收了我四十二。

修车这个行业,即使Walmart,入行久了,也变成老油条坑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