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人生很失败,你的人生听我摆布,就一定成功

(2017-09-21 07:36:50) 下一个

如果父母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什么都不会,一事无成,所以每天就吃吃喝喝,上上网,逛逛街,看看电视剧,这都没有错。

 

这没有错,大多数人,不论中国人美国人都这么过。

 

中国父母和美国父母不同之处是,相信自己平庸的同时,相信自己有一种超常的能力,可以培养出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

 

我给孩子买了复习资料,我看不懂,但是你在我眼皮底下做一百遍就一定可以考第一。

 

我给你买了钢琴,我听不懂,但是你在我眼皮底下弹一百遍你,一定出类拔萃。

 

总之,我的人生很失败,你的人生听我摆布,就一定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