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AZDA MPV 后闸响

(2015-01-18 13:48:25) 下一个

这后闸是让修车的换的闸皮,因为鄙糟糠不相信我的技术。换完右后闸就不听的有磨擦声,不踩刹车也响。

 

今天天暖和,总算可以动手了。

 

卸轱辘,卸闸皮。



 

 

一拆闸皮我就知道毛病出哪了。按说闸皮应该是松的,踩刹车的时候压在闸鼓上。我外面的闸皮,用锤子都砸不下来。那个无良修车的估计就是用锤子砸进去的。等于闸皮卡在哪不听的蹭闸鼓,能不响吗?这是拆下来的闸皮,很厚。




 

那个无良修车装闸皮之前应该用砂轮打一下,保证闸皮松动。我没有砂轮,也没钢锉,就在水泥地和砖头上磨。

手脏,女儿给我照的照片。








 

 

装回去,杂音没了。可是高兴得太早,倒车装上了宝贝626,后保险杠裂了一小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