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不好欺负

(2019-08-04 07:20:49) 下一个

说乔家大院, 陈建斌和蒋琴琴掩盖了马伊俐的光彩, 老太婆不以为然。乔家大院, 我唯一记住的就是马伊俐。相信这个女人是个顶尖的好演员。

后来马伊俐所有的片子, 都不曾让我失望。我的前半生, 马伊俐光彩照人, 时尚漂亮, 活得半点不窝囊。

文章说我爱你, 我不是只爱你。 那么跟夫人上完床, 转身跟别的女人卿卿我我, 算不算欺人太甚!

依我看, 很不地道!那么文章就是自作自受, 活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爱得深恨得切, 马伊俐层次把握得非常精准。
相比之下, 蒋琴琴就完全模模糊糊, 没有辨识度。
谢谢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乔家大院》中,马伊利在过节时孤独凄凉的样子还真是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