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年春天

(2019-05-16 19:43:06) 下一个

从北京回来一个月了。

回来时, 狗木花刚好开。我前院的狗木是深粉色的, 一到花开, 远远看去, 就像美丽的云。 花色美, 花枝疏密有致。

可是狗木花开, 对我来说是最难挨的。 因为我过敏有十几年了。一到它盛开, 我的眼睛痒痒得, 连揉再流眼泪, 眼皮都是粗的。 好看不好看倒在其次, 关键是这个清鼻涕, 整得我最多睡到六点, 剩下就只有擦鼻涕的份儿了。 每天早起, 我的地上都是一层手纸。

前几年每年跟我的中医师拿三副辣豪豪的药。 症状减轻。下年接着吃。

今年怎么样呢? 我亲爱的朋友们, 今年过敏没来找我! 高兴坏了。

朋友推荐些胶囊, 他们管用。 到我这儿管不管用还不知, 谁也没敢告诉。 等着鼻涕吧, 没有下来。 就是敲了几次鼻子, 打了几次喷嚏。 每天睡到自然醒。 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今年的花粉可是非常严重!

在地里种菜, 看着树上花开,白云悠悠, 小鸟歌唱。 周围都是过敏源, 蒲公英, 鸡蛋青, 呵呵, 又奈我何! 这种幸福感, 十几年都没了。

幸福来之不易, 珍惜珍惜再珍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DogWoods, 直译成狗木, 有人说叫四照。 很好看的:)
灵芝和牛初乳两种萃取胶囊。 有人还吃别的。 我是这两个管用了, 也是自己当了一回小白鼠:)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偶尔看到,以前不知道这个花名。
是药还是胶囊的功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