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种傲娇 叫- 没整容

(2018-12-25 06:46:00) 下一个

发现现在有一种傲娇, 叫没整容。

某某挺漂亮, 整的, 一下子拉分不少。 某某挺漂亮的, 纯天然, 呵呵, 一下子脊梁骨甭儿直, 笑得可劲儿灿烂, 炫照片的时候也理直气壮地。

其实人生不如意, 十有八九。 连周迅看着自己老了的容颜, 都抑郁呢。 谁会喜欢满脸的皱纹, 脖子青筋暴露! 没有吧! 我是相信那些昔日的美人, 照镜子时, 看到一张线条模糊的脸, 不再明亮的眼睛, 不会那么自信的。

有的人老得慢, 比同龄人看上去年轻五到十岁不只。 有的人就特显老, 特别是皮肤松的人, 上眼皮一达拉, 完蛋了。 再漂亮的大眼睛, 也木有光彩。

辣么各人想各人的招。 健身房见过一个老太太, 脸光的像娃娃。 倒是真漂亮。 可是脖子不给力, 搭拉得吓人。 再比如晓庆姐, 她就是要强啊, 她哪能放任自己老去。 结果就打针呗, 可是人都是肉长的, 打太多那个肉就疙瘩了。 笑也不能笑, 远看还行, 近看肯定得有点心理承受力。

周末我的老朋友老远来, 找我教她刷脸。 她本来就爱打扮, 个高, 气质好, 经常出入纽约的上流社会。 听说我在做nuskin, 支持我, 跟我买了一台spa 机。 不会用, 我说你过来, 正好我的伙伴们spa party。 先做半边脸, 做完我自己都吃惊。 眼角和鼻子的皱纹都没了, 掉下去的眼角上扬, 宽下巴的线条柔和好看。 出了效果, 她也高兴, 我就让她自己练习做另外一边脸。 这一做完, 我的伙伴们都惊呆了。 因为完全没有化妆, 皮肤光润, 眼睛明亮, 像要出去party! 就一个晚上的功效, 她下决心回家自己要多做。

这么个巴掌大的小机器, 架不住你隔三岔五, 就给脸做做熨斗。 比整容, 不知强千倍万倍。 不伤不痛, 二百块钱, 简直是我们这代人的福气。其实它的理疗效果我还没时间教她, 一个晚上, 把脸学会就已经很好了。女生男生, 都可以做, 都会受益。 其实只是一念之差, 想美, 怎么美, 采取行动了吗。 也超赞我的朋友的行动力。

马上就2019年了, 祝愿城里的新老朋友们, 越活越年轻, 健康快乐! 

这个越南女孩做得真好!补充一点, 就是这个机器做脖子效果特别好。 好像网上都没有适合的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199 for member. non-member 224.
there is no member fee, no obligation. I guess that's because nuskin encourages you to join and purchase.
return policy as below:
https://www.nuskin.com/content/dam/office/n_america/shared/en/business_materials/nuskin_refund_policy.pdf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我也好吃惊, 我以为很多朋友都知道啊!
油管找了一个视频贴给亲看看。 私信我, 给你发邀约和微信。
一定要试试, 肯定有帮助。 我这儿只是提了一点点, 它的淋巴排毒才好呢。 我的一个医生朋友说, 老年痴呆就是淋巴积累太多毒素, 如果脖子排毒做好, 就可以预防老年痴呆了。
我自己满受益。
祝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美丽神啦,我第一次听说啊,有这么好的效果啊,拍个pp给我们看看是啥样的,好奇哦:))
今天上来看见美丽美丽的身影开心,谢谢亲切问候,好久不见,问好!
祝福美丽及家人圣诞新年快乐,新的一年更青春靓丽更美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
是, 也叫掌上美容院。
今天进来这么多朋友, 好像都没听说过吗? 我还以为大多数人, 特别是女生都知道。
可能我在东部, 资讯比较发达吧。
其实nuskin是纯老美公司, 总部在盐湖城, 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 受监管的呢。
欢迎朋友们试试哦。 悄悄话, 我可以邀约会员。
新年新气象, 也愿大家都年轻美丽:)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还真有这样的神器啊!
圣诞新年快乐,美丽更美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妹妹好!
争取吧。 虽然挺注意保养和运动, 有了这些小仪器帮忙, 皮肤质量还是有提高。 而且它的按摩效果也很好, 每次用完都会觉得眼睛亮:)
也祝妹妹节日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如此神器,那美丽一定是更美丽了:)
祝美丽合家圣诞快乐!新年万事如意!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ia17:是。我朋友用的好, 我才开始用。 也才跟朋友分享。 实在是特别喜欢。值得试试, 每个人都会喜欢, 效果看得见。 除非就是学不会怎么用, 基本的用法又极简单。 给我悄悄话吧:)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phie308' 的评论 :
新朋友好!
好啊! 试试就知道了! 值得试!有很多视频教会你用。
nuskin 有会员制, 可以拿会员价, 一年内有保修退货哦。
想就悄悄话, 我可以加你会员。
节日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姐姐节日快乐!
时常去看姐姐的文字, 好喜欢! 哪天再去!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被你这么一说,这Nuskin好像挺有效果的,我都想去买一个来用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