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变美变健康

(2018-10-08 16:39:52) 下一个

最近忙活nuskin这件事。 朋友变得健康, 年轻, 是我亲眼见证的。

老有人莫名其妙, 说三道四。 那你拿出办法给我看看? 不吃药不打针不动刀子, 让人越来越好, 越来越年轻!

朋友J 做Tr90, 就是为了说服妹妹做。 结果姐姐做了, 一个半月腰围减了六公分, 脸上脖子上的痘痘几乎没了。 皮肤紧致了, 来教会都穿着dress。 妹妹看到姐姐的效果, 终于肯做。 20天, 减了九磅, 人轻巧了, 自信也来了。 妹妹还懂经络, 争取妹妹也变成经销商, 帮助更多无助的胖子。

更新J 的信息。 90天做完, 内脂从6降到3, 体重减了17磅。 

朋友们还记得春天我贴的跟美姐姐看樱花么? 我的那位美姐姐是个天生的大美人。 可是岁月总是要添些印记嘛, 这几年就不如从前了。 昨天姐姐过来给我送好吃好穿的。 我说你状态可真好。 她自豪地说, 没有化妆, 只涂了一点口红。 姐姐的脸色红润光泽, 皱纹浅了很多。 姐姐提醒我赶紧趁天还暖, 多做做肩颈spa, 免得天冷不好做了。 她的经络通了,不怕冷了, 脸也老是红扑扑的。

我自己四月去公司考察, 免费测抗氧化指数, 只有三万八。 生怕别人听见。 这个年纪这个数是有点惨。 那天请另外一个朋友来聊TR90, 我的伙伴带了测值仪。 硬着头皮测一把, 七万一。 

今天开车, 突然意识到好些时候没有打鼾了。 上次跟美姐姐聊天, 说起年纪大了, 可能是肌肉松了, 开始打鼾。 说起来不好意思, 睡觉姿势不对时, 是会打鼾的。 每次参加集体活动或者开会, 都会抢单间或者小房间。 不为别的, 就是不想影响别人睡觉。 从来不以为这个也能好。 吃了七月八日订的youth,九月二九号重测的抗氧化指数。 也已经开始给老爹吃, 希望他的老老龄健健康康的。其实老爹这半年真是活过来了。 去年他跟闺女说, 姥爷要死了。 今天我看他, 脸又圆呼了:)

以前我也跟大家一样, 对于吃补品不以为然。 我一直跳ZUMBA, 打太极, 跳民族舞。 特别注意饮食。 这个观念真得改改。 因为我们的身体就是慢慢老化, 搞不好还会变异生癌。 Life Gene 研究三十五年, 发现人的年轻态和一系列基因有关。 NUSKIN 照着这个年轻的基因图谱, 从上万的食物库中, 萃取出咱们平时吃不到的营养。 并且用药厂才用的6S标准, 把它做成LI-CAP 胶囊, 让人最大限度地吸收。它给两个月的保证期, 无效退款。 很牛的。

Nuskin 还由此开发出让皮肤变年轻的护肤品, 让身体变年轻的TR90,  抗衰的内服产品。

当然它还有非常先进的精准测量仪, 订书器大小。 手伸下去, 五分钟, 就可以测出身体重要指标, 抗氧化指数。不然跟人家说你身体变好了, 怎么知道呢?

科学, 正改变着人们的衰老历程。 给朋友们看看, 也许听说过? 也许没。这是如新首席科学家曾润海博士。

TR90 减脂增肌, 变年轻

TR90, 一个伙伴的胆固醇, 降这么多!

把美容院带回家。 这样子。

V脸。 是我把人家脸切成这样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