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瞎聊

(2018-09-08 05:22:16) 下一个

最近开始在家附近小公司工作, 不用披星戴月去纽约。 时间稍稍充裕。 就又回去跳舞。

史颖老师的舞蹈学校, 今年桃李杯得了若干奖项。 不是要说奖, 而是要说老师水平高。

昨晚教会听教育心理学讲座。 刚好坐在我服务的客人J 旁边。 认识J时, 脸上, 脖子上全是大疙瘩。 我说来我们nuskin 的 SPA party 看看, 也许可以帮你。 不要也没所谓。 结果客人变成了好朋友。 一个半月下来, 身体年龄只有三十六岁, 比实际年龄低了14岁。 身材好得, 脸上, 脖子上的疙瘩几乎没了, 皮肤紧致了好多。 这才一个半月! 

J 上次跳舞跟我去过一次, 木有信心。 这周就缺了一次课。 问我还去不去, 当然去! 你看看那些坐着的人, 明显就是缺乏训练, 只会越来越老。 而我们练, 不会不老, 而是减缓衰老。 

不光练胳膊腿, 现在整了 spa 机, 帮助皮肤的细胞健身。 皱纹变浅了, 脖子纹少太多了。 以前都是明星们的专利, 比如赵亚芝, 用nuskin 二十几年。现在也通达到我们小老百姓, 真是好事。

春去秋来。 闺女已经回校, 儿子今天又开始中文学校了。 

去年儿子中文得了全班唯一的一百分, 老师憋着, 前几天才告诉我。 据说是为了留着, 给儿子今年打气。 老师特别赞老太婆, 她早想放弃, 跟我说不要不好意思, 想退学随时都可以。 乖儿子上课不听课, 也不捣乱, 就是困觉。 结果老太婆死赖着没退。 哎, 当娘的, 容易嘛!

生活不容易, 每做一件事, 努力一百倍, 也未必有结果。但是生活令人热爱, 因为总有那么些人, 那么些事, 值得!

比如现在, 我就坐在书桌前, 敲几行字, 问好我的亲爱的老朋友们。 你们好吗! 不总来, 一直念着你们!

祝秋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是呀, 林木兄!
庆幸我的孩子们都这么懂事!
祝兄秋安!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娓娓道来。不必为孩子的读书担心,应该是做家长的最值得开心的事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这么巧!
小公司挺好, 人际关系简单:) 何况还离家近。 是不是?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妹妹!
很是想念!
儿子真心进步了, 鼓励一个:)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现在是更美丽了,儿子中文学得这么好,要赞!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真巧啊,我也刚换了小公司,我们不需要名牌公司,我们自己手里有牌哈哈。问好美丽姐姐^_^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ucia17' 的评论 :
问好新朋友!
是, 各样人等都有受益.
lucia17 回复 悄悄话 Unskin真的有明显效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