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是朵美丽的花

(2018-06-23 18:37:54) 下一个

云和涛刚刚走。 单程三个多小时, 云就为陪涛, 过来见见我。

静下来, 彷佛入了梦, 又彷佛刚从梦中醒来。

会有这种事? 在这凡间尘世, 真的会有仙女落凡, 而托起她的, 竟然也是一位诗人才子。

都记不得什么时候探到涛的角落。 惊喜非常地读完她的诗文, 赶紧留下几行不知所云的脚印。 之后几乎每次回城, 都溜过去看看。 一来二去, 从粉丝变成朋友。

涛妹妹写诗是灵动的, 不只飞鸟鱼虫, 连空气都会说话, 光线都会弹琴。 她写诗, 也写散文。 

灵动的妹妹, 偏偏起了个木讷的名字。 她以为她低调着, 就可以偏居一隅, 安心唱她自己的情歌:)

呵呵, 上天偏偏安排一个人, 听懂她唱歌。生怕世上情歌太少, 爱情不够, 陪伴太少, 偕老不多:)

记得那天妹妹说, 姐姐, 有个人, 进了我心里, 着实吓了我一跳。 云这一进来, 便惹来一段旷世的恋爱, 地久天荒。

今天一对可人儿一来, 已经是老朋友相见, 没有半点隔膜。 我的仙女妹妹, 美, 优雅, 有趣, 恰到好处地尊随妹夫的意见。她爱惜妹夫的才华, 体贴妹夫的辛苦。而云对于妹妹的爱意, 也是一举手一投足, 处处得体。 说起妹妹的才华, 低调得藏不住赞美, 对于妹妹的做事, 更是喜爱有加。 

老天眷顾他们, 让他们把爱写在文字里。 现在妹妹又拾起画笔, 北美的山川花草树木, 从此活在了画布上。

妹妹妹夫合作出书时, 编辑说就像勃朗宁夫人和勃朗宁。 虽然有点像, 也是大大地不像呢。 比如自由, 不拘形式, 比如中年的深沉, 千帆过尽, 没有了矫情造作:)

而今天的我, 便是那看到花开的散仙。 虽然妹妹和妹夫都这么真实地出现在我面前, 依然恍惚着, 看不够听不够妹妹, 赏不够云涛琴瑟和鸣:)

爱, 真的是朵太美太美的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兄!
是啊, 花甲兄! 看到他们这么和谐, 真是天造的一对:)
兄新周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爱是朵美丽的花, 怎會有人說不是呢?
美麗週日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