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归

(2018-01-13 16:25:39) 下一个

今天把老姐送走了。

一出门就意识到走错路。 得经过纽瓦克, 堵车就惨了。 结果路上一栋大楼着火, 堵车好长。 好在后来顺利。 

检票又费老大劲。 儿子在那里陪我们。 待到安检处, 不得不分别。 和老姐都哭了。 儿子紧紧抱着我们俩老太太。好温暖。

一直不是个事业型的。 居然无奈飘落异国他乡, 和姐姐聚一次都这么难!

昨天包饺子。 再活点儿面安! 姐把普通话说得拖着长音儿。 我笑她说话带吆喝的。 这几天都在最后一次着。 再跳一次ZUMBA, 再包一顿饺子, 饭后再溜一次弯儿。 试着把相聚拖得长长的, 还是避免不了离别!

人生能够相伴, 太美好了! 姐听我诉说这么多年的苦水, 听听说说。 有时候也说说她自己, 小外孙外孙女, 怎么淘气可爱。 

我的俩娃都特喜欢大姨。 闺女老带大姨出去花钱, 儿子则是一口一个谢谢大姨。 整大姨老说他有礼貌。 其实是大姨好, 从来不跟孩子急。 永远是知足, 快乐着。

每次给她买点东西, 都谢谢。 其实大钱花在换牙上。 一来就发现她牙很糟糕, 我的牙医看过, 说全拔。 跟姐商量, 她说回去医生不好。 那就在这里换吧。 上周最后调了牙齿。 姐特满意。 这样我也放心了, 不然细菌跑到心脏大脑, 都很危险。 

老姐气血通畅, 跟她走路, 一会就出汗。 这也提醒我得多练太极, 打通经络。 姐就像我的镜子。

跟姐看了好几部电视剧。 最近看琅琊榜二。 天下呀家国呀, 死了一个林殊又死了一个萧平章, 据说最后平旌归隐山林了。 

其实归隐便是最好的去处, 采菊东篱, 粗茶淡饭, 亲朋邻居相往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
姐姐是真心疼我。 我的后背从来不好, 姐给我捶背, 按摩。 好多年没这待遇了:)
祝小小冬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嗯, 现在见面方便很多。 老姐以前签证四次拒签。 终于签成了!
花甲兄冬日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茜茜妹妹!
跟老姐特合得来!
刚刚给老姐视频, 跟姐夫两人, 白云黑土般地秀恩爱:)
妹妹冬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情感人,字里行间处处姐妹深情及别离之情,感动!
现在中美签证比以前容易一些了,以后可以两边多跑跑:))
美丽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沙發,今年美國天氣冷,
注意保暖,還會和姐會臉的,
珍重。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碎碎念 快把我的泪给催出来了。
小美是个懂得珍惜的人呢……孩子们也跟着学会珍惜。
祝福在祝福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妹妹! 是, 伤别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情深,大姨也是可爱可亲,就是离别伤感啊。
琅琊榜二,也要追追去。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