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节快乐!

(2017-11-21 18:04:16) 下一个

从小就喜欢过节! 过节好玩儿! 不用上学, 穿新衣服, 吃好吃的, 出去玩!

几乎所有的快乐, 都和节日连着一起!

一下我的亲亲宝贝儿就要回来了。 今天朋友去普林斯顿, 帮我把闺女带回来。 我就可以大开杀戒。 烤乳鸡, 炸油条。 等闺女这会功夫, 已经吃了若干根油条。 然后宽慰自己, 过节了, 想吃就吃吧。

说说上周末带老姐去了DC。 跟团, 省心省力。 一路南下, 还参观AMISH 居住区。

一向喜欢老式的生活, AMISH 保留着古老的宗教生活。 他们不用电, 一家一辆马车。父母老了, 就在房边加盖房子。 结果一家子跟个村落似的。 院子里种菜晾衣服。 够吃够穿, 剩下钱就捐出去帮助别人。 孩子们上附近的一间房学校。 到了十六岁, 自己决定要不要成为AMISH。 要就受洗。那么有多少人受洗呢? 95%! 只有很少一部分不要旧生活。 

咱们的电影, 想旧生活还得借助时间隧道。 平时, 大家都抱怨噪音污染人心不古。 看看AMISH, 才知道原来旧生活是自己决定的。 AMISH 是践行者。 

回来自己激动, 查了Lancaster 的农场, 便宜的四十几万, 可以拥二十倾最肥沃的土地。

梦着, 说不定哪天, 就践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好!
谢谢谢谢! 有梦总是好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妹妹! 先梦着:)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迩东好!
祝你一家人节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有梦想就好啊,同祝美梦成真!+1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梦想就好啊,同祝美梦成真!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全家节日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茜茜妹妹!
这么多客人! 女儿也回来了! 真好! 够妹妹忙的!
妹妹感恩节快乐! 好好享受!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喜欢,喜欢。
小美感恩节快乐!
我也跟你一样忙着忙着忙着。。。明天来12个人包括我女儿:))。今年我做美式的turkey meal,加中式辅餐。。。
祝你美梦成真,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