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天花开

(2017-07-21 09:05:34) 下一个

夏天都是好日子。 下雨是好日子, 因为不要给花浇水。 不下雨也是好日子, 花儿最喜欢太阳了。 还有园子里的菜, 都是喜欢一天下雨一天出太阳。 

也有痛苦的时候。 比如今早, 门前转转, 发现鹿又来过, 照着花骨朵一通乱啃, 不计后果的家伙:(

在家闲是好日子。 早上跟闺女床上腻歪, 告诉她好喜欢新舞蹈老师。 我们镇又来了一位北京舞蹈学院的舞蹈老师。 教基本功, 还会讲解为什么这个动作该是这个样子, 怎样不受伤。 我们舞蹈团很多人在她那里上课, 居然没人告诉我。 这让我有点小郁闷。 好在第一次上课, 新老师又夸我好几次。 嘿, 跟闺女唠叨唠叨:)

不在家闲也是好日子。 下周去新单位上班啦。 有钱挣总是好的:)

孩子们跟爸爸回中国几个礼拜, 回来家里就热热闹闹地。 我姐也跟着来了。 今早让她练习把胸挺起来, 脖子伸出来。 嘿, 这费劲。 因为这样对身体的气流有帮助。

最近追我的前半生, 演员演得不错。 一向特别喜欢女主马伊琍。 记得她在乔家大院, 演男主陈建斌的老情人。 把个老太婆, 演得活灵活现。 

夏日的清凉里, 享受着家的温暖, 花的娇艳。 贴几张?, 记住它们的样子。

五色梅

扶桑

茉莉

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美丽那里的舞蹈班和舞蹈课:)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问好东东!
是, 工作离家远了, 在家时间短了。
五色梅确实好看, 花开整整一个夏天!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美丽了,原来换工作了。问好!
五色梅真漂亮!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兄跳舞快乐, 夏日平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跳舞快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