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入梦

(2016-01-21 18:47:34) 下一个

现在微信发达, 李健来纽约演出。 马上跟一位姐姐问, 姐, 买集体票吗?

呵呵, 三月, 现场去听。

油管找来听。 看到这个男孩, 有点忧郁, 有点伤感, 有点诗情画意, 有点不那么帅。 他唱的歌, 大多关于得到又失去的温柔爱恋。

偏偏这些天, 可能是老了, 经历这么多人间聚散, 特别怀念那份永远无法回来的爱恋。 那时我们年轻, 多么眷恋, 多么喜欢对方。 骑自行车, 你会双腿支撑住车, 待我坐在大梁上, 你就开始蹬。 你个子高, 双腿伸展不开, 刚刚好把我包在大梁上。 骑得特快, 风就吹起我的长发。 我们会去看树挂, 那是北京很少有的景色。 你推着车, 我走在铁道线上, 到几乎人际罕至的小山下。 天纯地白, 树长成花, 还有你和我。 我们是定下地老天荒, 也说过海枯石烂的。 然后呢?

听听看, 世上有很多人, 有相似的故事, 才会有这样的眷恋缠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也是难得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眷恋缠绵是種幸福吧.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
李健小资得紧。 娓娓道来, 绵延不断, 把思绪拉得好长好精彩。
是呀, 温柔的爱恋最美好。 可惜岁月是把杀猪刀, 老想把爱恋打造成刀枪不入, 呵呵。
小小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李建的歌,深情感人,很能打动人心!
美丽青春时的爱恋多么美好:))
美丽周末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呀! 青春多美好, 爱恋多奇妙!
谢谢松松! 妹妹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时的恋爱,多美好啊!
祝美丽现场听歌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