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空中楼阁

(2015-10-11 11:12:39) 下一个

我这当娘的, 从来都是被好朋友嘲笑。 因为我一说起我的娃娃就赞不绝口, 合不拢嘴。

这让我想起我娘。 我娘就是这个样子, 她看我的眼神, 老看不够。 然后就老合不拢嘴, 我让她很幸福。

呵呵, 还是夸小子。 今早小子, 七点不到就起床, 然后就马不停蹄地坐电脑旁边。 被我拉出去溜个弯儿, 回来继续工作。 午饭时, 小子说妈妈, 等一分钟, 我就可以给你看了。 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建的。

老太婆就等着, 一分钟后, 小子把老太婆吓一跳。 牛啊! 这小子建了座城市, 尽管是空中楼阁。 

 

 

我和闺女已经决定搬到小子未来的城市, 朋友们要不要来? 肯定很贴心, 还很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花甲兄! 他确实有点书呆, 生活能力比较差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
傻小子, 就是喜欢这玩意, 从大布局到小细节, 好玩:)
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子真强,一看便知聰明能幹。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小子,真能干!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
cxyz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for liking it.
This is from a video game called Cities: Skylines. With a modification that adds night.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 真的很棒!
儿子很有才啊!用的什么软件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