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亲爱的

(2015-07-28 17:19:48) 下一个
从前学英文的时候, 觉得亲爱的这个词特矫情。 比如写信, 亲爱的谁谁, 那个谁谁我可能根本不认识, 咋就亲爱的了?

还是喜欢这个词, 因为中文很少用到。 对于至亲的人儿, 只有这个词才恰到好处。

上边两周, 亲爱的丫头去DC的夏令营。 虽然我这边也忙, 没闲暇整天伤感想念。 亲爱的不在, 空捞捞还是有的。 及至亲爱的回来, 只好抱啦! 晚上吃完饭, 就钻到亲爱的屋里, 挤一张枕头。 边聊边贴着。

昨天是第一次和两位亲爱的娃上私人健身教练课。 教练是我以前的 Zumba 教练L。 L说, 健身就是应该好玩。 她就可劲折腾我们。 一下仨个人各自靠墙站, 一下又腿拌腿做仰卧起坐。 

闺女的柔韧性越来越差, L 告诉她为什么, 怎样慢慢打开肌肉节, 让身体慢慢柔软起来。 一下又分析丫头打网球时起跳, 臂力的训练方法。 上完课, 内敛的闺女罕见地说非常好, 喜欢。

至于傻小子, 这是第二节课了。 刚上课时还害羞, 这次就开始无休止地话痨。 做仰卧起坐时, 手上球非得撞出声。 让妈妈体会到, 到底是男孩子。

一起健身, 是我一直渴望不可及的。 因为丫头拒绝跳zumba, 小子拒绝跑步。 这下好了, 一起的活动太多了。 我得再买个草垫子, 然后一家人出去时, 草地一铺, 排阵, 呵呵。 

昨天蛙跳, 闺女穿绿色运动衫, 儿子穿棕色T 衫, 我说闺女像青蛙, 儿子像蟾蜍, 我白色, 变异白蛙!

别管啥色了, 最重要的是在一起! 

忙啊!

问好来玩的朋友们, 祝夏天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问好茜茜! 见到你好高兴!
羡慕下, 你一定是个有耐心的妹妹。 钓鱼得有耐心, 好好享受!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美丽还在快乐地忙着?
过来看看你。
我最近海边和水库钓鱼比较多,很好玩的。大鱼钓了回家吃,小的就再放回海里。
问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谢谢林木兄。 刚刚旅行回来, 哪天再聊!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这样挺好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都一样。 我也是对娃娃们还挺自然的。
像燕子妹妹这样, 听着暖暖地。 我得跟妹妹学, 多好。
祝兄开心每一天!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就是瞎忙, 连玩都得抓紧时间:(
松妹妹夏日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亲爱的燕子妹妹好!
孩子们大了, 可是独立得很。
周日带他们海滨, 看到音乐会人们跳舞。 请求谁跟我跳, 丫头小子都不干。 唉, 长大真不会玩:(
也祝妹妹夏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這個老頭子,親愛的就真是叫不出來,雖然香港人也流行這個形容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和孩子们一起健身, 多愉快啊!
美丽接着忙吧, 快乐就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占了个亲爱的大沙发~~~两个孩子都和您一起健身,真好!最近我也是心里空捞捞的,儿子去了欧洲,女儿去了加拿大。祝美丽姐姐夏安✽✾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