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篷车队

(2015-06-07 08:56:24) 下一个
微信上转了个朋友发的, 叫美国自驾48州最完美路线。 是个博士用计算机选的。 一出来, 就得到的共鸣。


一起去?
加我。
加我。 我开过RV。
怎么感觉成大篷车队了。 咱们走一段, 停下来。 扭秧歌, 打太极, 跳ZUMBA, 集资, 然后继续旅程。大篷车队加我, 横穿美国一直是我的梦想, 大家一起走。

那个大篷车队, 是俺起哄出来的。就这样, 虽然得大家努力, 比如假期, 都得协调, 但是车队还是有希望的。

喜欢旅游。 通过走路, 开眼界, 彼此沟通信任, 人也变得勇敢坚强。

还记得第一次单独带孩子们旅游, 做巴士去尼亚加拉大瀑布。 去的时候, 我自己是很戒备。 车上全是生人, 谁知道哪位不善。 待到几天旅行下来, 一车人亲人一般。 大家买了荔枝一起分, 有些恋恋不舍了。

其实人真没那么复杂, 复杂都是人自己作的。 所谓本来无一物, 何处惹尘埃, 就是了。

找出个旅行的片片。 给朋友们看看, 说不定我们的大篷车队就越来越大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客气! 好朋友难得一见。
大篷车肯定会新泽西走遍, 咱们新泽西好地方啊!
也问好各位朋友! 有空一定跟大家聊天!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感謝美麗的隆情招待,多謝
她的禮物,請問蓬車隊會經過
Cape May 嗎?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對,後悔沒有更改機票,不過日後希望還會再來紐約,住得長一些,新過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关心。 不会, 我心里有数。 工作就是操心, 过了这段就好了。
兄来得太匆忙, 不然咱们这正是好季节, 可以好好玩玩儿。
回去好好休息。 再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美麗百忙中的回覆,請注意休息,
不要忙壞了文城的筆墨酬作,只是小?,我們是明白的,此刻我在台北機場轉機,中午便可回到香港了。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 一路平安!
网友难得一见, 花甲兄人如其文, 儒雅。
我最近忙得。 今晚本来带娃弹琴, 这是跑回来帮老板处理一个工作, 不然大家都得等我。 一下还得接娃:(
花甲兄, 还有各位亲, 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今天深夜我便要離開紐約了,
回港後,會給你電話,保持聯絡。

才見佳人笑 轉眼又離去
緣份雖由天 也要有心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歡迎來香港,我有機會也會再來紐約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在香港的習慣,是由男方結帳的,但
你堅持,我想起了福田衣,只好由你主意了,
日後,會說幾關於句福田衣的話題。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朋友,我和美麗吃餐的館子,
是可以看到自由神像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见了, 完全没见光死, 估计花甲兄也更加开心, 哈哈!
谢谢, 妹妹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见面了~
美丽,新周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跟花甲兄就是老朋友见面, 没有一点陌生感!
本来就该我坐庄, 我是老纽约客嘛。
下次香港见, 说不定花甲兄明年就又来呢:)
兄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相見歡,我和美麗的約會成功了,
她還作東道主,請我吃了午餐,在
香港便應該是我作東道主了,開心呢。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不是。 我在华尔街这边渡轮终点等, 可以吗? 要不11:30吧。 就这样我都觉得您赶不过来, 因为旅行很难准时回来, 而且还应略为休息。
不管怎样, 不急。 晚了都没关系的。
明天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呀,多謝美麗的體諒,是在史丹顿島這邊碼頭會臉後,再一同乘船到華爾街那邊嗎?
我的手機没有通話咭,要和妹妹借用,無論如何我在出發前先給你一個電話
(9.45前),相見歡。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约十一点吧。 我也怕赶不到呢。
周日, 十一点, 纽约下城史丹顿岛码头站出口。 花甲兄带好电话。 期待:)
祝玩得开心!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看了? 好看哈!
有空就在附近, 学着样子玩儿, 挺有趣的节目。
茜茜好情趣, 夏日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看看明年能不能走一段。 今年假期排了。
问好迩东, 也是困惑:(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星期日零晨才能回到紐約機場,假如遲到了謫諒(wifi)的時間很?掌握,寶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碼頭十時見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大篷车队旅途愉快!
这个旅行天下真不错,一连看了六七个pieces,好喜欢。多亏了美丽儿抛砖~~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很吸引人!可是现在哪有那么多时间呢?
问美丽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Ok,那就約定與美麗見臉在;21號(星期日),
在碼頭會臉,時間早上十時正,我會
依時恭候。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肯定, 发现好多人喜欢玩。 大家兴趣相投, 玩起来才尽兴:)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嘿! 一起吧, 我们南下时, 妹妹来加入!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太好了!
花甲兄参见, 肯定好多故事听, 期待!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行。 下周日。
花甲兄只要渡轮过来, 我们轮渡站见。 以前我就在下轮渡的大楼上班。
然后咱们找地方聊天。
兄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今回我去過世贸,是由外甥作
柴可夫司機的,自己是不懂得去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好,我明早與妹妹出發隨旅行團去
黃石公園作八天遊,20號星期六才回到
Staton island,因此星期日才能赴約會,我
懂得乘船過海到碼頭,但不曉得乘車去
世貿中心,請給我意見。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哪天? 以为是下周末? 另外渡轮站见对咱们最方便, 我做车到世贸中心站, 花甲兄坐渡轮过来。 您看如何? 世贸这边有很多店可以坐下聊天。 花甲兄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與美麗約會;

八大道N車站出來所見到的,滙豐銀行(HSBC)
的大門口。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你們的大篷車隊,會經過八大道嗎?

有缘千里能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
八大道中人海裡,文城網友相見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嗯,人多一起游玩会更热闹,更开心!:))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带劲儿,还大篷车队旅游:)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來參加這個大篷車隊呢,高興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