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星空

(2015-05-09 18:10:16) 下一个
多美呀! 电影不就该这样么? 写的都是真实的故事, 真实的感情。 动用所有的语言, 表演, 音乐, 动画, 把故事讲得美好感人。 主人公小美, 13岁个女孩, 爸爸妈妈和不来, 吵架, 离婚。 小杰, 新转来的同学。 孩子们欺生, 对新同学很多不友好。 两个小孩子之间, 发展出美好的友谊。 共同的对于绘画的爱好, 成为他们出走看星空的契节, 也成为他们多年后巴黎偶遇的链接。 喜欢这个片子。 完全没有大陆演员的世故, 风尘气。 好像多年前看到玲子的建之街, 纯美的电影语言。 很多情感的共鸣啦。 比如小杰的新学校欺生, 这是我当年转学亲历的。 小美的拼图破碎了, 感慨我的娃娃有幸有我这么心理坚强的妈妈, 老母鸡一般给他们温馨美好的家。 娃娃爸爸也会尽力爱娃娃。 说起给娃娃个家。 今天我自己下午觉睡得晚, 醒来七点。 好感慨, 因为两个娃娃从小就体贴妈妈, 从来不会打扰妈妈。 所以起来就把两个娃娃, 拉到沙发亲老半天。 是娃娃让这个家这么温暖美好。 明天母亲节, 借此祝福所有的母亲姐妹们, 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谢谢林木兄!
美就在身边, 只要肯悉心谛听:)
问好春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改自画家几米的作品, 纯美哈!
问好迩东! 喜欢你的新朗诵!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多美啊,不论电影还是生活。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的电影,那些花絮也很感人!
谢谢美丽介绍!
前些时候太忙,很少进城。感谢美丽光临小屋,祝愿你幸福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燕子妹妹, 花儿收了。
新周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电影很好看, 我一般不看电影的:)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真贴心,美丽姐姐母亲节快乐,送花花✽✾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分享电影,你有两个小棉袄呢:)
美丽,母亲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