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央公园

(2015-05-17 19:31:27) 下一个
今天跑去中央公园。 我自己冬夏春秋都去过, 可是孩子们没有。 女儿1岁时, 我们搬来新泽西, 两个孩子都是在这边长大。 对于纽约, 跟乡下娃似地, 进趟城激动不已, 哈哈。

这个城市中心的大公园, 没有围墙, 没有特别的建筑。 刚刚来纽约时, 就是看到人们晒太阳, 地上打滚。 许多年过去了, 发现它越来越美。 躁动的城市, 一块绿地, 把烦扰完全隔绝。 来这里, 运动放松。 富人来得, 穷人也来得。 公园里随便个角落一块塑料布, 一块毯子, 一家人就地吃喝玩乐。 玩完, 干干净净, 没有一粒垃圾留着草坪。 

我自己, 从前很烦扰人多, 后来发现, 好风光, 得有好人情。 那么中央公园, 就是这么块风水宝地。 随我镜头, 来走走?











旅行的一个意义, 就是让亲爱的人儿更加亲爱。

现在出门, 多是姑娘开车。 老太婆胳膊肘抻了, 闺女就主动背包。 从公园出来本来走去坐地铁, 刚好一辆公车停下, 妈妈跑去问了一下。 结果本来枯燥的地下行程, 变成五大道看橱窗风景。 娃娃们跟老太婆旅游, 总是有惊喜。 对妈妈, 不止是爱, 还有由衷的喜欢呢。

老太婆也是, 好享受娃娃们陪伴的日子。 那份依恋, 信任, 多让人开心!

小小的旅行, 一家人十指相扣。 回家来挤一床大呼呼一通。 好哈!

祝福每位来玩的朋友, 新周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真是高人! 精辟。
问好周末, 快来了? 旅途平安! 期待!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问好茜茜! 就是这个样子, 精心设计的随意:)
妹妹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向各位朋友問好,週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作為一個遊客來說,我以為中央公園,更適宜作為紐約的地標,勝過
華爾街,和時代廣埸,她代表著親和,友愛。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中央公园我去过无数次了,感觉没有你深刻~~~~
印象最深的是,坐在那里吃点什么喝点什么看周围的人啊什么的,挺爽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问好迩东!
寸头寸金的城市, 留这么大绿地, 也是远见卓识。
祝开心每一天!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随团就是省心。 理想是一个地方住下来, 慢慢品味。 也是难得的。
雪儿比较谨慎。 我家丫头喜欢开车, 还没有驾照, 我得旁边坐着。
妹妹春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谢谢蔷薇妹妹!
我这是傻乐, 开心就好!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风景,美丽的心情!
也喜欢中央公园!
问好美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曾随团逛纽约,哪儿有美丽姐姐这样的悠闲自在,您女儿都会开车了,真棒!我家雪儿也有驾照,只是每天开两迈上学,还不敢上高速。春安✽✾ ✿❀✽✿❁❃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公园闹中有静,很有情调。美丽有贴心小棉袄,好福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影视里见过中央公园,可美丽拍得又别有洞天,欣赏!
谢谢美丽分享,新周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你也是, 祝开心, 永远年轻!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新週快樂,幸福常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