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快乐:(

(2014-09-10 11:44:57) 下一个
做梦, 挺真实的感受。

梦中俺插队, 队里个姐妹, 非常漂亮。 俺跟她说, 俺喜欢摄影, 像她这样, 每个角度都这么好看, 很少见。 她说她知道自己漂亮, 不是一般的漂亮。

结果大家都返城时, 只有她不想返。 因为她只有继母, 不爱她, 她返城, 也是没有家。 俺听她这么讲, 放声痛哭。 好为她难过。 结果哭醒了。

上趟厕所, 通常这是最好的换个梦做的机会。 可是没办法, 接着旁观她。

看她跟当地个老头的儿子, 说说笑笑的。 结果可倒好, 她跟根本没感觉的老头结婚了。

俺就那个悲呀! 哭得痛。 结果哭醒了。

-----------------------------------------

今天看晓青个文, 简单就是快乐。

让俺想起这个梦。

什么是快乐, 不是一句两句说得清。 比如本来简单的小孩, 拿到喜欢的东西, 就快乐。 又比如, 历经万千坎坷的人, 发现所有的天赐, 都是这么美好, 令人娱悦。 这是千帆过尽的另一个层次。

可是什么是不快乐? 却是明了。 比如这位姐妹, 没有亲人, 之后没有爱人。 这个把美蹂躏给人看, 就是残忍。 她不快乐, 俺也因此不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 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美丽!新周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甲,步行, 桐儿, 还有各位亲。 电池没电, 干脆给自己放假几天, 并没回国。 过几天电池来了再来跟大家玩儿。 祝周末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已经回北京了?我记得是十月啊,我现在脑袋昏花记不住大事:)
我几周前回国看了父亲,回来时还在北京呆了一夜和一上午,当时还在想,要是美丽9月回京,我们说不定还能一起吃个北京炸酱面呢,呵呵。
问好小美,挂念着你。祝孩子们好。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你心好,所以会这样为了别人的事伤心难过。不过,你做梦细节可真丰富。我做的梦不要说这些八卦猛料,最后醒来时谁是我的敌人谁是我的朋友都会常常记不清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好、我想起了
沈家桢居士的話; 修福不修慧、大象載瓔珞、
修慧不修福、羅漢托空砵。
佛是福慧两足尊。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每件事都是奢侈, 幸福!
问好松松!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简单就是快乐,知足常乐啊。
问好美丽,周末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真是善解人意, 谢谢!
问好小小, 祝秋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简单就是快乐! 幸福其实很简单!
问好韭菜!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呀,俗话说的好,梦都是反的,你的那位漂亮好姐妹漂亮,最后嫁给了她心爱的和爱她的帅哥,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o^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简单就是快乐,说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