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等着我

(2014-06-07 10:16:48) 下一个
周六。 一早一如既往地上中文学校。 儿子期末考。 俺自己, 上一堂舞蹈课, 一堂太极。

舞蹈是混的。 不然送完小子, 干等。 不太感冒咱们的舞蹈课, 比起健身房的ZUMBA, 太呆板。

倒是太极, 反正是一点点长进。 一上就是九年。

太极在学校操场上。 一看见李老师今天这么早, 笑她怎么早到了。 原来是高兴, 儿子结婚, 给大伙发喜糖。

女生就是叽叽喳喳。 俺笑说自己就想当婆婆, 可惜得等二十年。 李可倒好, 提醒俺们弹指一挥间。 唉, 慈悲, 要慈悲!  为啥提这个醒儿? 哈哈:)

大伙玩笑归玩笑。 老师留暑假功夫, 没一个含糊的。 据说练两个星期, 感觉肯定不同。呵呵, 老师打了保票, 练贝:)

今天这学期最后一课。 临走提醒太极老师, 别忘了暑假招呼两次集体打拳。 大伙一起打, 气比较足。

这不, 天气晴好。 小子后院棒球比赛, 丫头今天钢琴乐理考级。 阳光温和地洒进饭厅,任俺在这里笨几笔文字:)

想起以前个电影:“今天天气好, 皇后也漂亮”  是吧? 连皇后都漂亮了, 老百姓, 吃饱饭不操心, 岂不是神仙日子?

好好享受!



这个等着我, 寻人的。 拿来给朋友们推荐。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啊? 这效果? 我赶紧把这篇删了吧?:(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嘩,十八年的太極推手,相信我一沾上,便會被
美麗捽出十八步去,呵呵.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林木兄笑话了。
我笨, 所以老学不好, 只好继续学习:)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桐儿过奖。 燕子是童子功, 不是一个级别的:(
十八年。 跟现在的老师九年:)
桐儿天天快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都大师级了,真是学无止境~~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是神仙般的日子~~~
九年的太极?对美丽膜拜一个。太佩服了!!!你和燕子都是太极能手。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 还是乐比较多, 比较奢侈:)
松松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日子过得不错,忙中有乐:)
美丽,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