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飘逸慢生活

(2014-06-22 10:17:49) 下一个
昨晚朋友家放下东西, 跟小子商量, 咱们去走路好不好?

知道他心里惦记着游戏, 给俺十分钟, 已经是网开一面。

一边散步, 一边享受清凉的傍晚。 虽然穿了裙子, 小腿还是有点儿凉。

一如既往, 儿是嘴巴闲不住的。 先是给老娘讲他的轰炸机, 跟下来, 开始他的发财梦。

妈妈, 我要比你挣的多, 你现在每月三千块钱? 我要挣九千。
老娘教导: “九千太少!”
那我挣九万。
“嗯, 那还差不多”。 
每个月我都给你钱。 
“给多少”
一千。
“啊? 我养你这么大! 给你做饭, 买好吃的, 带你旅行, 你九万! 才给我一千?”
妈妈, 我只捐100块, 给你1000呢!
“不行, 一千太少!”
那我给你九千!
“九千, 哦, 给妈妈九千! 太好了! 妈妈太爱你!” 亲:)
”你得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不要忘了!“

最近旅行。 祝朋友们夏日愉快!  回来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男孩喜欢这个, 说起来, 跟真的似的:)
问好哈!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心姐! 也祝姐姐夏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好! 是, 日子就在这样的陪伴中流逝。 尽情享受:)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姗姗好!
各有各好。 一到冬天, 就怕下雪:(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小孩还是玩轰炸机比较好,至少在现实中无法模仿。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祝全家夏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風趣,溫馨的心底話.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可爱的儿子。和儿子一起散步是最美的时光。
你们那儿傍晚还会凉?让我这在火炉里的人好生羡慕:)
问好,祝新周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妹妹! 妹妹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孝顺的儿子:)
美丽,旅游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