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跳了两个小时ZUMBA

(2013-10-13 17:26:18) 下一个
为这个ZUMBA大会, 期待已久。 去年跳过一次, 今年为抗癌募捐, 不知人会少很多不?

确实少了些, 但是新面孔也来了不少。 几十人在大篮球场跳。 教练也是最好的。

只说跳完ZUMBA, 出来碰到两位老太太。 “你们俩真了不起! 要是我到你们这年纪, 还能像你们, 就好了”

俺ZUMBA跳了八年, 同学们旧人去新人来, 教练老的新的也换来换去。 一直一起跳舞的,也就三五个老太太。 这两位, 一个五十八, 一个六十七, 都在全职工作。

曾经镇上朋友, 热情地打听ZUMBA, 真来了, 一次就不见了。 听起来挺好玩儿的, 运动量其实挺大, 不是太容易坚持。

俺们几个老太太们七嘴八舌: “ 哎呀, 要是不来, 我会想念这里。” “可不是, 我有次工作烦死了, 来这里跳了一堂课, 啥烦恼都没, 感觉别提多好!” “我也是。 我那个办公室,什么年纪都有, 只有我一个健身。 等吧, 过几年什么毛病都找上身了”。。。

呵呵。 俩老太太, 不光跟着晃悠, 跳得可起劲呢!  俩小时, 不信您试试:)

生命在于运动, 好心情更是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 花甲兄好好享受:) 祝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我還是喜歡ball-room多一些,因適合我的年紀.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 花甲兄有趣。 身体不好时, 就动作小点儿贝。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森巴舞,活潑青春,雖是愛好,但老骨頭跳不來.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 大家一起跳有气氛, 疯得起来。 至于我吗, 能跳就一直跳喽, 也想象不出能老成啥样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回林木兄, 自由式, 是在西班牙舞基础上发展的健身舞。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羡慕美丽的舞蹈班,觉得还是和大家一起跳有意思.

跳舞不仅锻炼身体,而且确实是让心情愉快.美丽要生命不息,跳舞不止~~~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就是那种自由泳式的舞蹈吧?挺好看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