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受教

(2013-04-24 19:17:59) 下一个
今天下班, 往停车场走。
:)  “好像认识。 你那天跟XX一起。”
“是吗? 都是一起坐车吧?”
“这么用功? 下班还带这么大本书。“
”哪里? 准备面谈, 平时哪有这么用功。“ :)
"面谈呀? 你得跟我请教。 我做咨询的, 特会面谈。 以前做过老师。”
“那可太好了。 您赶紧教我几招精华。”

“你的笑容很好, 要保持。” “面谈有什么问题?”
“说不好, 有时罗嗦。”
“嗯, 简捷很重要。 自我介绍, 言简意赅。 说多了, 人家听得烦。 把重要的背景, 近年做什么。 举个例子。 就好。”
“英文表达很重要。 就像: I would, can you eloborate a little more? balabala"
”回答有什么问题? 问问组里几个人, 工作环境怎样, balabala“

没全记下来, 但确实受用。

今天俺算是碰到贵人了。 咋就早不碰到晚不碰? 偏偏后天面谈, 就碰到个专家? 嘿!

南无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ymyheart的评论:
谢谢心姐。 您好吗?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 周末愉快哈!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Good luck!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美丽一切顺利,心想事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步行的评论:
:) 愿闻其详:)
刚刚面谈回来, 还不错。
新泽西北的山区, 这么漂亮。 平时去DALAWARE, 也只是走高速。 下到LOCAL, 美得了得:)
步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的面谈心得,和他说的一点都不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