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正人君子

(2012-12-28 10:29:12) 下一个
儿快八岁了。

养这个儿, 曾经极辛苦。 因为抱回来时还不到五磅, 没有保姆愿意帮。 婆婆来, 只管洗刷, 不管孩子, 怕担责任。 俺就每天他吃就喂, 他睡赶紧睡。 那么小个胃, 两小时人家又饿了。 然后吃完拍, 睡半小时, 接着吃喝拉撒。 呵呵。

那天看宋丹丹, 说从来没觉得养个孩子多好。 直到巴图长大, 成了朋友, 伴儿, 才后悔当初应该多养。

俺可没她那想法。 养老二都快生不出了, 还老三?

俺这小子, 从小不讨人嫌。 自己玩儿, 困了, 躺地毯就着了。 平时可愿意帮妈妈, 开门, 拖地, 铲雪, 抢着干。

今天没上班, 跑去TOY & US买了两套LEGO回来。 “儿, 妈妈给小朋友的生日礼物, 不是给你的。”, 儿就不要。 “妈妈, 你说我可以吃两袋CHIPS, 我昨天只吃了一袋, 还可以再吃一袋么?” “当然可以。” 儿最爱CHIPS, 可是吃完这袋, 明知妈妈储藏室还有, 儿也不会再要。

爱这儿。 他可能没有姐姐那么聪明, 可是仁义厚道, 惹人怜爱。 见过太多大男人, 小肚鸡肠, 阴暗猥亵, 性格暴躁, 说谎不待眨眼地。 跟儿比, 那是黑暗与光明。 儿虽小, 却是大丈夫, 令妈妈刮目相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独上兰舟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个乖孩子。MM有福气啊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谢谢松松。 今天PARTY, 人家昨晚就说下了:“你是想我帮你? 还是我玩儿计算机?” “我可不想玩一辈子计算机!” 养这样的娃娃, 享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儿子多招人爱啊:)

祝福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