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丫头的报告

(2012-06-30 17:57:53) 下一个
丫头给送走了。 每天给妈妈个电话。

第一天: 还行。 早上起得早, 因为没有你。 上课好玩儿, 老师让看的书我没看, 可是妈妈, 今天的解码课, 我是班上第一个鼓捣出来的。

第二天: 交了新朋友。

第三天: 跟朋友在一起。 今天玩儿那个啥啥球, 我给打倒若干回。 我们周五要比赛。

第四天: 还行。 挺有意思的。 游泳要下星期, 自己不能去。

第五天: 十一点才来电话。 妈妈今天舞会到十点半。 瞎跳贝。

第六天: 衣服怎么洗? 人多, 只有六台洗衣机。 白衣服会不会怕染色?

第六天: 带的零食都吃完了。 他们都偷吃, 没了。 妈妈你给我寄包吃的吧?

第六天: 我结婚了。 是跟两个女孩。 妈妈明年还能来么? 这里特好玩儿。

现在只能自己想像下小丫头, 那个随和有趣, 聪明乖巧的小人儿, 胖了? 瘦了? 笑容更加阳光灿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