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冤家

(2012-02-19 17:34:10) 下一个
跟丫头, 天性不同。 丫头静, 懒, 俺开朗, 勤。 不整天在一起, 不觉得。 整天糗一块儿, 摩擦总是有。

一早, 跟妈妈去健身房, 有逾迦课。 不愿去, 糗沙发, 看日本动画。 

先送小子去娃娃中心, 这边去二号室。
妈妈, 我饿了。
你是不是想在这儿, 吃上二十分钟?
可能吧。
气!

自己跑去上课, 把丫头瑜迦垫子铺好。 一堂课下来, 人家还坐那儿喝呢。 气。。。。。。。。。。。。。。。。。。。死俺也!!!!!!!!!!!!!!!!!!!!!!!!!!!!!!!!!!!!!!!!!!!!!!!!!!!!!!!!!!

我把你会员停了, 以后不要再跟我来!!!!!!!!!!!!!!!!!!!!!!!!!!!!
好。

哼。。。。。。。。。。 跑去看一眼小子, 地上趴着呢。 去打球, 不然妈妈把你丢垃圾!

回来凶狠狠地跟丫头说, 你跟我上ZUMBA去。 老实着, 不然我把你送你爸那去!

看到妈妈脸红脖子粗的, 丫头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课堂里也凶她, 从来没有过的。

丫头把自己逼上了绝路。 从此以后, 妈妈叫, 老实跟我走, 没得商量。 上课, 老实锻炼, 别招我。 跟你爸这么像, 烦, 就送你走!

物极必反, 也不是这么个说法儿。 何着好好带去锻炼, 不行, 非得大刑伺候?

丫头今天赖了好几回了。 七年级, SAT成绩出来, 拿来1900。 还是亲了小脸儿。

据说妈妈永远是爱娃的, 这个气哄哄的妈妈, 也不例外。 读书用不着俺做虎妈, 这健身嘛, 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