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即是此刻

一个人的一辈子,是由无数个“此刻”组成的。不错过每一个此刻,就把握住了今生。
正文

近半年添的一些东西

(2007-01-30 12:32:38) 下一个
话说娥眉同学闭关前后几个月都深居简出,俭行吝言(主要是娘亲在的时候不敢折腾),很久没有添过什么,也没有机会上来显摆 (不象那个站住同学)。今天腾了点空,跟大家汇报一下。


BF时候的东西到了,其实已经贴过NM上的图片了,不过还是照一个~




320G的硬盘



4G的闪存,很可爱哦,象个ZIPPO打火机~


下面这是在马勺淘的,$30,都是被你们这帮丫头给撩的,不去一次马勺心里难受~



我已经胖回了130多LB了,腰都没了 _:'( 我要锻炼,谁也别拦我!


衣服是带暗纹的,看一下袖子的细节



这件是娘亲给买的,我的肩膀简直平成一条线了 (里面没有垫肩的哦!),脸快胖成圆的了 555

很威风吧?两只凤凰耶~~


以芙蓉姐姐的姿势给大家看一下侧面的凤凰



筒子们还记得这件衣服么?DOUDOU姐前两天刚SHOW过的,我觉得好看,从她那里剥削了一件 _:$


一点小首饰

一对号称是珊瑚的耳环,$5


LALIQUE的水晶太阳心吊坠,被MOD勾搭着买的。。



PIANEGONDA的那串戒指,不推荐人小手小的MM们,7个都戴上简直把我半个手指都占了,而且很宽,会并不拢手指。


咱家门口的天堂鸟。。。失火的天堂,火烧火燎。。。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