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nwei

我在耶和华的手中要作华冠,在我父神的手中必作为冕旒
个人资料
正文

你寂寞吗?

(2019-04-30 16:22:18) 下一个

我觉得我很适合做心理医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heenwei 回复 悄悄话 有情绪的时候,处理情绪;没有情绪的时候,处理问题。
sheenwei 回复 悄悄话 我知道你很生气,你可以生气,生气没有关系,我在这里陪你。
我知道你很失望,你可以失望,失望没有关系,我在这里陪你。
我知道你很伤心,你可以伤心,伤心没有关系,我在这里陪你。
我知道你很害怕,你可以害怕,害怕没有关系,我在这里陪你。
我知道你很寂寞,你可以寂寞,寂寞没有关系,我在这里陪你。
sheenwei 回复 悄悄话 种花不分早中晚,顶风冒雨不肯闲,待到春色满园时,谁知汗湿几重衫。
sheenwei 回复 悄悄话 坐久幽怀如海,朦胧月上窗纱。
sheenwei 回复 悄悄话 后院孤灯冷,虚廊叶扫风。凌云无壮志,养性几株松。满地落花无客过,檐前蛛网任攀笼。空弹琴,枉梳妆,前尘往事烟雨朦。秋千飘摇人不见,小径通幽鸟常逢。凄凉堪叹息,寂寞苦无穷。眼前虽有香炉设,灰冷花残事事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