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nwei

我在耶和华的手中要作华冠,在我父神的手中必作为冕旒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学堂-情绪管理

(2018-10-16 19:55:29) 下一个

从入职场开始,就被各种人际关系困扰,不知道自己给自己贴的标签还是亲朋好友给下的结论,这20多年我就戴着情商低的帽子行走江湖。看了不少心理学的书,也听了不少讲座,明白很多道理,但一到现实生活中,外界刺激一来,我就情绪失控。

前天我对松鼠非常愤怒,我用过期的牛奶浇了玫瑰花和杜鹃花,该死的松鼠不仅将所有的花根部都扒开, 将土弄的到处都是,还把我垒的石头也都掀开,推到一边。更把我花盆里的花彻底扒出来。如果我有枪,肯定把松鼠打死。

家人说:“这么小的事,你怎么这么介意?松鼠也是太饿了嘛,来蹭你点过期的牛奶吃。”我听了觉得也对。 用铁锹把土填好,把石头放回去。可今天出去一看,它们又故伎重演了,我立马又是火冒三丈,把它们狠狠咒诅了一通。

心情好的时候,觉得天下一家亲。心情不好的时候,觉得苦大仇深。 今天无意中发现这个讲座,和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我们都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让自己开心,也避免在无意中伤害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